晴時多雲

世足》迦納找孫興慜自拍惹議 日網友冷眼:你們WBC還不是插國旗

2022/11/30 10:14

孫興慜。(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迦納以3:2擊敗南韓一戰,賽後迦納教練想要與孫興慜合照一事引發熱議,儘管南韓當地與外媒都認為此行為不適切,但日本網友卻表示,儘管迦納教練不對,但也是南韓自業自得。

南韓與迦納一戰,裁判因未在比賽最終給南韓角球將比賽吹停,導致南韓教練上前抗議吞下紅牌,但比賽結果已成定局,南韓隊長孫興慜也在場邊展現相當失落的神情,此時卻有一名迦納教練打算與他合照,追星行為令韓媒與南韓網友都相當憤怒,許多外媒也都批評迦納教練做這件事情的時機非常差勁。

不過在日媒今日報導後,底下的網友反應卻與主流意見相左,有網友就表示:「迦納的行為的確不好,但南韓也有違反禮儀與不恰當行為的前科。換句話說,不能將迦納的行為單純視為沒有良知的舉動,究其原因,南韓本來就被認為是不符合常識的國家...簡單來說,如果對手不是南韓,迦納的人就不會這樣做。」

另一名日本網友也提到:「雖然我認為迦納的行為值得非議,但是南韓選手也要反省在WBC擊敗日本時的行為。」先前南韓在世界棒球經典賽時,於擊敗日本後不只一次在別人主場投手丘上插下南韓國旗,該舉動也引發日本國內不滿。還有網友批評南韓,自家的球員做了就裝作不知道,但被別人做了就開始批評,缺乏體諒對手心情的能力。

南韓不只一次在WBC上演插國旗在別國主場的戲碼。(資料照,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