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前分析》袋鼠軍團有望改寫童話? 丹麥 VS澳洲

2022/11/30 13:16

澳洲。(資料照)

比賽時間11/30 23:00〔D組〕丹麥 VS澳洲

小組賽中,丹麥很意外的目前和突尼西亞並列最後,而且兩場比賽只有一分積分,但在上一場比賽原本和法國下半場的進攻亂戰中以1︰1短暫和局,卻又因為後防失守,丟了決定比賽勝負的一球,對丹麥來說這場士氣大傷,同樣也代表如果想要晉級,這場對上澳洲必須得贏,最好還是大比分的贏,才能保障自己有晉級的機會。

澳洲上一場比賽把握僅僅兩次射正機會中的一次,打入全場唯一的一球,面對在全場進攻數據弱勢,控球數也沒有優勢的情況下,硬是把突尼西亞的進球數控制在零球,也看的出來澳洲的進攻似乎有點意思,兩場比賽至少都還有一個進球,手拿三分積分,澳洲這場會採取什麼樣的戰術?

丹麥儘管在球員組成是比較佔優勢的,但不得不說澳洲上一場的防守是真的夠水準,丹麥這場又有輸不得的壓力,實在是難以預測本場的輸贏,丹麥在國際賽場上近期真的夠水準,但到了世界盃卻無法拿下勝利,四年前丹麥輕鬆地晉級16強,面對澳洲已經連續三屆沒有晉級16強,此時此刻的澳洲肯定是充滿戰意,尤其是今年的世界盃充滿著爆冷的氛圍,在運動科學和國際球員越來越強的情況下,真的已經沒有什麼100%勝率,球是圓的,比賽中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對澳洲肯定是有優勢,若是能以防守為重,且能至少打入進球的話,晉級機率大大提升,本場推薦澳洲至少不敗,最終比數預測澳洲1︰0或1︰1。( 特約作者:布萊恩小宇)

丹麥。(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