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8月底才剛掌兵 摩洛哥教頭取得小組領先後有話說

2022/11/30 13:37

摩洛哥隊總教練雷格拉吉。(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爆冷擊敗比利時隊之後,來自北非的「亞特拉斯雄獅」摩洛哥隊手握4分積分,下一場迎戰加拿大隊之前,晉級希望濃厚。摩洛哥隊總教練雷格拉吉(Walid Regragui)今年8月31日才掌球隊兵符,對於球隊的表現,他認為還有潛力更好。

摩洛哥隊和或勝都能晉級,但若敗給同組墊底的加拿大隊、且另一地比利時隊勝克羅埃西亞,摩洛哥隊就還是可能因淨勝球不敵克羅埃西亞而遭淘汰。但在此之前,摩洛哥隊面對克羅埃西亞隊踢平、擊敗比利時隊,已取得1勝1平戰績,有機會繼1986年後再次挺進16強。

雷格拉吉在擊敗比利時隊之後說:「我們還能更好,還有可以進步的地方,我們越打出團隊就能表現越好,我相信我們是一支難以擊敗的隊伍。」

雷格拉吉也說,他對於球隊現有4分積分還不夠滿意,畢竟還不代表晉級,「如果我們闖進淘汰賽,會有更艱難的挑戰,但在此之前,我們已經面對過兩支世界上頂尖的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