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Netflix魔咒發威?紀錄片10球星9人輸球或傷退

2023/01/21 09:16

《Break Point》紀錄片中出現的10名球星,開打5天就有多達9人爆冷出局或因傷退賽。(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3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出現「Netflix魔咒」?全新《Break Point》紀錄片中出現的10名球星,開打5天就有多達9人爆冷出局或因傷退賽,目前僅剩加拿大男單第6種子阿里亞辛(Felix Auger-Aliassime)1人倖存,離奇巧合引發球迷熱議。

 據英媒《每日郵報》報導,這部多達10集的紀錄片,重點為2022年職業賽季大咖球星的生活,於澳網賽前播出。但對前5集露臉的10人來說,今年首項大滿貫開局並不順利,地主「壞小子」基里歐斯(Nick Kyrgios)、女將湯賈諾維琪(Ajla Tomljanovic)、西班牙芭多莎(Paula Badosa)都在賽前受傷缺席;另有6人單打前3輪慘遭淘汰,包括挪威第2種子魯德(Casper Ruud)、美國第8種子佛里茲(Taylor Fritz)、義大利13種子貝雷帝尼(Matteo Berrettini)、 地主科基納基斯(Thanasi Kokkinakis);女單的突尼西亞第2種子賈珀(Ons Jabeur )、希臘第6種子莎卡莉(Maria Sakkari)。

 目前唯一還留在賽程表的阿里亞辛,將在16強對上捷克萊赫卡(Jiri Lehecka),能否破除「魔咒」繼續闖關?受到各界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