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艾德巴約關鍵跳投 熱火逆轉東部龍頭綠衫軍

2023/01/25 12:41

熱火中鋒艾德巴約。(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中鋒艾德巴約(Bam Adebayo)今天攻下全隊最高的30分、另抓下15顆籃板,包含第四節剩下20.1秒的關鍵跳投,幫助熱火以98比95擊敗東部龍頭塞爾提克,賞給綠衫軍2連敗。

前三節打完熱火以75比82落後,末節剩下8分47秒,熱火以77比87落後,這時熱火打出一波15比0攻勢逆轉比數。末節剩下最後42.1秒,綠衫軍G.威廉斯(Grant Williams)投進三分後,追成95平。

艾德巴約在末節剩下最後20.1秒,在罰球線附近跳投得手,再度幫助熱火超前比數,加上熱火在第四節打出23比13的比數,壓制綠衫軍火力,最後收下勝利。熱火贏球後,以27勝22敗暫居東部第六。

熱火中鋒艾德巴約關鍵跳投。(今日美國)

全場拿到30分、15籃板的艾德巴約,他在第四節貢獻9分、8籃板。艾德巴約賽後表示,「他們(塞爾提克)去年在東部決賽淘汰我們,我感覺很多人仍帶著那種感覺。」

熱火海史密斯(Haywood Highsmith)替補拿15分、10籃板,特魯斯(Max Strus)拿13分,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12分。熱火球星J.巴特勒(Jimmy Butler)因下背部緊繃缺陣。

塞爾提克以塔圖姆(Jayson Tatum)31分、14籃板、7助攻的表現最佳,D.懷特(Derrick White)23分,R.威廉斯(Robert Williams III)11分。G.威廉斯和派理查德(Payton Pritchard)各得1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