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約基奇傷癒復出就繳大三元 金塊險勝鵜鶘續居西部龍頭

2023/01/25 12:52

約基奇。(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今天踢館鵜鶘主場,前兩場比賽因大腿傷勢缺陣的約基奇(Nicola Jokic),此役傷癒復出,繳出25分、11個籃板和10次助攻大三元表現,J.穆雷(Jamal Murray)也有攻下25分7助攻3抄截,兩人合力率隊99:98險勝,續居西部龍頭位置。鵜鶘則吞下5連敗。

鵜鶘此役受到傷病影響,包括「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英葛蘭(Brandon Ingram)、馬歇爾(Naji Marshall)等人都缺陣,甚至連丹尼爾斯(Dyson Daniels)都在比賽中受傷。

鵜鶘在第三節原本落後18分,但在後衛阿瓦拉多(Jose Alvarado)率領之下迅速反擊,不過約基奇在比賽終了前16秒時攻進致勝球,鵜鶘最後一擊交給麥卡倫(CJ McCollum)失手,最後金塊就以1分之差帶走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