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因傷缺陣一個多月 湖人「一眉哥」明有望歸隊戰馬刺

2023/01/25 15:35

湖人A.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明星大前鋒「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右腳受傷,缺陣約一個多月。根據《ESPN》記者麥克曼奈明(Dave McMenamin)指出,A.戴維斯將在明天於主場面對馬刺之戰中復出。

A.戴維斯在去年12月17日和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Nicola Jokic)相撞,導致右腳受傷,經檢查為右腳壓力性損傷。

麥克曼奈明指出,A.戴維斯在賽前熱身沒有任何狀況,他預計明天歸隊,湖人在當地時間本週三面對馬刺之戰,A.戴維斯將回到球隊的球員名單,預計會限制他的上場時間,估計打20分鐘至24分鐘。

A.戴維斯本季出賽25場,平均繳出27.4分、12.1籃板,是自2019-20年賽季轉戰湖人後最佳表現,另有場均2.1次阻攻、1.3次抄截。

湖人隊在A.戴維斯的缺陣下,打出10勝10敗的成績。紫金大軍今天不敵快艇,目前湖人以22勝16敗暫居西部第13名,和西部第10名的勇士只有1.5場勝差,仍有衝擊季後賽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