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 籃網雙星入選先發成本季唯一

2023/01/27 22:37

厄文(左)、杜蘭特(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NBA明星賽將在2月19日於鹽湖城開打,今日先發名單出爐,東部明星隊方面,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ivng)雀屏中選,籃網同時也是本賽季唯一一支擁有兩位球星先發的球隊。

先發球員是透過加權投票選出來的,球迷的投票佔50%,另外50%則由媒體與球員的投票各佔一半。籃網雙星杜蘭特(第13次入選)和厄文(第8次入選)雙雙獲得明星先發的殊榮,值得一提的是,籃網上次有其他球員獲得明星賽先發要追溯到2008年的奇德(Jason Kidd)。

厄文今日受訪也感謝大家的投票,「我感到非常感激,我不認為這些成就是理所當然的。這是我的第八次參加明星賽,希望我能很快達到兩位數。沒有你們我就不會在這裡,你們全把票投給我,我準備好大展身手了。」

杜蘭特日前8日(美國時間)面對熱火之戰時不慎傷到右膝,經檢查為右膝內側副韌帶(MCL)扭傷,缺陣至今。不過杜蘭特近期受訪仍希望能趕上明星賽「如果可以,我明天就想上場,所以這就是我的緊迫感所在,顯然我不想操之過急。我想確保我是百分百恢復健康。 但我很想打球,我想成為這些比賽的其中一份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