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總管今夏將離開球隊?美媒點出兩大關鍵因素

2023/01/28 17:48

金州勇士總管邁爾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合約將在今夏到期,不過根據《The Athletic》聯合報導,邁爾斯極有可能在合約到期後離開球隊。

報導內指出有兩個問題可能阻止邁爾斯續約,首先是老闆對於球隊規劃,拉寇柏(Joe Lacob)在近幾年開始插手球隊事務,大力推動「雙線計畫」,他希望在培養球隊新人的同時與老將一起取勝,而不是僅僅專注在「WIN NOW」上。

第二是邁爾斯的薪水問題,拉寇柏前日上節目表示邁爾斯的薪水在所有聯盟總管中已經排名前三,不過實際與其他總管相比,邁爾斯的薪水排在五名之外,與拉寇柏說的互相矛盾。報導內最後提到,如果邁爾斯最後與勇士分道揚鑣,巫師、太陽、尼克、快艇將是他的潛在下家。

邁爾斯於2011年加入勇士隊管理層,主要擔任勇士隊總經理和籃球運營總裁。在他的任期內做出了許多操作,成功讓勇士走向強盛之路。續約方面,選擇與陣中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及波爾(Jordan Poole)的續約,確立球隊核心。

邁爾斯在簽約交易上也相當精明,勇士過去簽下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威金斯(Andrew Wiggins)的交易操作,是勇士在過去八個賽季內獲得了四次總冠軍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