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悲痛!烏克蘭22歲十項全能新星自願上戰場 被俄軍轟炸身亡

2023/02/02 11:22

烏克蘭田徑十項全能選手安德羅舒克在戰爭中陣亡。(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烏俄戰爭烽火未平息,仍今又有憾事發生,根據《路透社》報導,年僅22歲的烏克蘭田徑十項全能選手安德羅舒克(Volodymyr Androshchuk)在戰爭中陣亡。

安德羅舒克是國家代表隊選手,原本不必參軍,但他自願上戰場,將運動服換成了迷彩服,前往前線作戰,報導指出,安德羅舒克上週在烏東激戰地巴赫姆特鎮(Bakhmut)被俄軍炸彈碎片擊中,因此身亡。

今日安德羅舒克的家人和朋友們為他舉行葬禮,同為十項全能選手的科爾本科(Dmytro Korbenko)自稱是安德羅舒克最好的朋友,他直言應該禁止俄羅斯運動員參加比賽,「很明顯,他們不應該參加運動比賽,也不應該參加2024巴黎奧運。」

科爾本科說道:「安德羅舒克是一位意志堅強的運動員,他本該過上幸福美好的生活,他擁有取得成功的一切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