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賽》蘇敬恒/葉宏蔚不敵印尼組合獲亞軍 締造合拍後最佳成績

2023/02/05 17:22

蘇敬恒、葉宏蔚。(資料照,中租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組合蘇敬恒/葉宏蔚今天在超級300系列泰國公開賽男雙決賽,以16:21、17:21不敵印尼卡爾南多/馬丁屈居亞軍,但也寫下兩人合拍後在超級賽的最佳成績。

世界排名42的蘇敬恒/葉宏蔚合拍後曾在葡萄牙國際賽、南特國際挑戰賽奪冠,而在等級更高的超級賽最佳成績為去年超級300系列台北公開賽的4強。

蘇敬恒/葉宏蔚這週在泰國賽表現不俗,不只解決去年亞錦賽金牌、第6種子的印尼組合藍畢恩(Yeremia Rambitan)/庫蘇馬瓦達納(Pramudya Kusumawardana),昨還擊敗世界排名11的菲克里(Muhammad Shohibul Fikri)/馬拉納(Bagas Maulana),勇闖決賽。

蘇敬恒/葉宏蔚今和世界排名13的印尼卡爾南多(Leo Rolly Carnando)/馬丁(Daniel Marthin)爭冠,雙方沒有交手紀錄,而印尼組合上週才剛拿下印尼大師賽冠軍,狀態也不錯。

雙方在首局陷入激戰,10度戰成平手,可惜在最後關頭蘇敬恒/葉宏蔚失誤較多,讓對手連得4分,以16:21讓出。失掉第一局後,蘇葉配重整旗鼓,在第2局開賽取得4:1領先。

不過,印尼組合強勢的進攻逼出蘇敬恒/葉宏蔚的失誤,很快扳平戰局,雙方再度陷入拉鋸。但在戰成12:11時,印尼組合一連拿下4分超前,給足台灣組合壓力,最終蘇葉配無力逆轉戰局,以17:21屈居亞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