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企業力挺排球聯賽 給球員發揮舞台

2023/02/20 15:18

排協今天舉辦企業贊助聯合簽約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企業排球聯賽今年邁入第18屆,今天舉辦企業贊助簽約記者會,希望繼續打造最好平台,給予選手發揮舞台。

排協表示,在政府積極鼓勵各大企業投入支援贊助體育政策下,積極尋求社會力量,協助本會推動排球運動及鼓勵選手積極向上,並解決選手於高掛球鞋後無後顧之憂,任職各大企業,遂於93年成立男子企業排球聯賽元年,接著在98年企業六年增加女子組,至今已邁入企業18年,培養了許許多多優秀及旅外選手,也於退休後任職各大企業,企業的支持也成為最大後盾。

排協理事長龔建榮今天在記者會也感謝各大贊助商,除了最高層級賽事外,還有贊助行政及訓練等賽務,包括比賽用球的Mikasa為國際排球總會國際賽事指定比賽用球,而conti為協會審查合格比賽用球,兩大球商同時也支援本會主協辦及地方縣市辦理之國內賽事。

玉山銀行則積極推動青年(少)年運動,引導青年(少)年遠離毒、賭等惡習,贊助辦理全國莒光盃中等學校排球賽;台中銀行歷年來支持本會主辦國際性賽事均以冠名贊助,協助辦理大型賽事,芳茂企業長期以實質贊助本會推動企業聯賽,美津濃公司製品為國際排球總會指定之比賽裝備廠商,而Eleven Sport電視台更是簽下四年企業聯賽轉播合約,對排球運動的推展皆功不可沒。

排協上月公布世大運和亞運男、女排培訓隊,目前也正積極訓練,盼能在國際賽尋求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