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衛冕軍海神陷傷病潮吞連敗 主帥喬伊斯這樣看

2023/03/07 15:05

高雄全家海神總教練喬伊斯。(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高雄全家海神3/8(三)、3/11(六)、3/12(日)「運動挺運動」主題週高雄巨蛋登場,這將是海神隊史首度面對單週三戰賽程,並在九天內打四場硬仗。總教練喬伊斯在這段期間因應目前傷兵挑戰調整陣容,他認為球員能透過這個契機有所成長,目標放眼季後賽。

衛冕軍海神近期吞下5連敗,排名也被台鋼獵鷹超車,目前位居第3。這週海神將迎來單週3戰的挑戰,8日 (三) 晚間7點交手台啤英熊,11日 (六) 下午2點迎戰台中太陽,12日 (日) 下午2點碰頭台鋼獵鷹。喬伊斯說:「我們保有信念、團結一心,準備好迎接挑戰,主場三連戰即將到來,而球迷的應援將會激勵我們,給我們正面力量。」

喬伊斯坦言,上個月球隊陸續出現傷兵,未能奪勝賦歸,但另一方面,球員因此獲得更多上場機會,「這場馬拉松比賽,海神隊目前暫居第三,但現在誰領先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能保持健康直到季後賽,並在決賽時達到顛峰。」

海神主場週安排多樣活動,「球員神預測」,海派大獎等著你,賽後將抽出5位準確預測當天最高得分海神球員的「神隊友」,第一位將獲得由玉山銀行提供的PS5同捆包,另四位可獲得漢來海港餐券。中場遊戲「技術挑戰賽」,3/11、3/12日 「神隊友 」人一組同心協力,迎向勝利。

環廊遊戲「港都球隊知多少」、「玉山挺籃球百發百中神射手挑戰」,邀請「神隊友」來挑戰!「港都運動我來挺」,環廊活動背板合影上傳到社群 #KTownAquas,即可獲得 FamilyMart Collection一份。節間互動CAM「挺TEAM FISTBUMP CAM」,上鏡的 #神隊友 們彼此相互擊拳 ,貢獻凝聚力領取紀念小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