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士賽》台灣男單5帥亮相 周天成、王子維首輪硬碰硬

2023/03/22 08:27

周天成(右)、王子維。(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瑞士羽球公開賽今下午展開第二日賽程,周天成、王子維、林俊易及通過資格賽考驗的李佳豪、戚又仁,台灣共5位男單好手在32強展開競逐,其中周天成、王子維要提前上演「台灣內戰」。

結束全英賽征戰,世界排名第6的周天成本週在瑞士賽捲土重來,首戰對手很剛好是世界排名24的王子維,雙方過去交手10次,小天皆為贏家。

世界排名30的「左手重砲」林俊易首輪將遭遇加拿大好手楊燦,雙方僅在2018年有交手紀錄,林俊易大戰3局險勝,如果林俊易順利挺進下一輪,有機會強碰世界球王安賽龍。

世界排名42的李佳豪在德國賽扳倒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在瑞士賽還是得從資格賽開始奮戰,他連續擊敗印度、丹麥對手挺進32強。李佳豪32強對手則是世界排名13的中國好手趙俊鵬,雙方曾在2019年中國大師賽交手,李佳豪鏖戰3局獲勝,至於戚又仁32強對手是地主瑞士庫恩齊(Tobias Kuenz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