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心情不好?費城人捕手不明所以被趕出場 主審遭罵翻(影音)

2023/03/28 08: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今在熱身賽與藍鳥交手,當家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卻因為一個不經意的動作就被驅逐出場,引發熱議。

當時比賽來到4局下,費城人投手金布瑞(Craig Kimbrel)先因超時被罰1顆壞球,接著他要了一顆新的球,主審羅森伯格(Randy Rosenberg)也丟了一顆給他,不過金布瑞似乎不滿意那顆球、又要了一顆,瑞爾穆托也把手套伸出來,不過由於是背對主審,在羅森伯格拿球要放進手套前一刻,瑞爾穆托就移開手套,因而讓主審的球掉在地上,沒想到他居然馬上轉身判出驅逐出場的動作、將瑞爾穆托趕出場。

這段畫面馬上引發美國球迷熱議,「這位裁判應該馬上被禁賽」、「為什麼我們不能有機器人裁判」、「根本是笑話」、「讓他休息一下,他可能只是今天心情不好」

根據《費城詢問報》報導,羅森伯格賽後未受訪,倒是裁判長伊亞索納(Dan Iassogna)出來替他說話,「他的行為很輕率嗎?我相信他認為當下的狀況有驅逐出場的理由,所以才這麼做。」

至於一頭霧水被趕出場的瑞爾穆托則說,「他怎麼會指望我知道他要在那裡給我球?我甚至沒有看著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