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牛仔5連敗 教頭被炒

2010/11/09 16:25
達拉斯牛仔總教練菲力普斯帶隊不力,成為本季首位被炒魷魚的總教練。(路透社)達拉斯牛仔總教練菲力普斯帶隊不力,成為本季首位被炒魷魚的總教練。(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達拉斯牛仔(Cowboys)老闆瓊斯(Jerry Jones)證實,在球隊以7比45敗給綠灣包裝工(Packers)後,炒了執鞭3年多的總教練菲力普斯(Wade Phillips),力求革新。

菲力普斯在牛仔留下35勝23敗的成績,他曾率隊贏得2屆NFC東區冠軍,並助牛仔自1996年後,再度重返季後賽。不過在牛仔吞下5連敗、也是1989年以來的開季最糟戰績後,瓊斯終於決定炒他魷魚,改由牛仔進攻組教練、也是助理總教練的賈瑞特(Jason Garrett)暫代總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