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日登板對決水手拚第6勝 大谷翔平勤練「惡魔指叉」

2023/06/09 10:34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明天將雙刀出擊,在主場迎戰水手,力拚本季第6勝,這也是他本季首度休息6天後登板。大谷翔平今天在牛棚練投40球,對於指叉球的軌跡和數據都非常在意。

大谷翔平3日先發對戰太空人表現不盡理想,主投6局失掉5分,包含被敲2發全壘打,吞下本季第2敗,第6勝遲遲尚未開張,防禦率也升至3.30,但被打擊率1成75仍是聯盟最佳,96次三振則是高居聯盟第3。

大谷翔平的招牌武器球種橫掃滑球頻頻挨轟,配球策略是否會修改引發關注,大谷翔平今天牛棚練投40球,針對指叉球內外角的軌跡和數據仔細研究。

值得一提的是天使今天在主場迎戰小熊,日籍強打鈴木誠也和偶像「神鱒」楚奧特相見歡,兩人握手擁抱致意,楚奧特受訪時表示,「我知道他曾說過『楚奧特,我愛你(Mike Trout... I love you)』這句話,希望鈴木能夠繼續努力下去,不同國家的選手進入大聯盟,這是一件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