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前東家手下不留情! 火箭人之子再見安助費城人5連勝

2023/06/09 09: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今天在主場迎戰老虎,球隊差點浪費惠勒(Zack Wheeler)前7.1局無安打的好投,在9下靠著克萊門斯(Kody Clemens)對老東家擊出再見安打,以3:2擊敗對手。

費城人與老虎一戰在比賽前段形成投手戰,惠勒在前7局都沒有被敲出任何一支安打,只投出一次四壞保送,而老虎歐森(Reese Olson)擔任開局投手主投1局無失分,接替的左投霍頓(Tyler Holton)5局僅失1分,史瑞夫(Chasen Shreve)1局3K無失分。

8上費城人上用球數已經滿百的惠勒續投,他在解決首名打者後,哈里森(Josh Harrison)發生失誤讓史構普(Jonathan Schoop)上壘,接著奈文(Tyler Nevin)打出本場比賽老虎首安,也打破惠勒的無安打比賽,費城人選擇換上多明格茲(Seranthony Domínguez)來解決一、三壘有人的危機。

惠勒前7.1局無安打,在被對手敲安後也馬上被換下場。(美聯社)

多明格茲登板後,老虎採取小球戰術,肖特(Zack Short)使用觸擊強迫取分成功,自己還順利站上壘包,兩隊形成1:1平手,接著麥金斯崔(Zach McKinstry)敲出雙殺結束半局。9上老虎攻勢再起,面對控球不穩投出2次四壞保送,自己又在牽制時發生失誤的金布瑞(Craig Kimbrel),靠著梅頓(Nick Maton)對前東家的安打打回1分超前分,取得2:1領先。

9下老虎派出終結者朗格(Alex Lange)登板,他先被哈波(Bryce Harper)敲出二壘安打後對透納(Trea Turner)投出四壞保送,隨後三振掉瑞爾穆托(J.T. Realmuto)但卻被史多特 (Bryson Stott)敲安擠成滿壘,費城人下棒的馬許(Brandon Marsh)敲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隨後克萊門斯直接面對老東家敲出右外野方向再見安打,幫助費城人以3:2擊敗老虎,收下近期5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