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復健賽單場雙安加碼盜壘 總教練柯拉怎麼看?

2023/06/08 16:31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紅襪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在3A第二場復健賽上演3支2的好表現,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對此表示,還需要給張育成多一點打席進行觀察。

張育成日前復出先在2A進行復健賽,發現揮棒時仍有痠痛情況,於是先回波士頓治療,昨天從3A重啟復健賽,今敲出傷癒後首安,單場3支2、有1打點還上演盜壘成功。

根據《Masslive.com》報導,張育成預計本週都會持續在3A比賽,紅襪總教練柯拉表示,球團要確保他有夠多的打席、跑壘上也沒問題,「守備上我們不擔心,我們知道他可以守游擊、一、二、三壘,重要的是打席數,這是我們最擔心的、需要知道他在這些比賽上揮棒後的反應如何。」

柯拉指出,先前張育成在揮擊低角度的球時會有不適情況,但過去這三、四天的狀況都還算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