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吉祥物也參戰!比誰站得久... 火球男藤浪和運動家「贏了」

2023/06/08 15: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今天在客場和海盜隊進行3連戰最後一場,賽前唱完國歌後,兩隊部分球員直接在場上「比誰站得久」,結果運動家最後「贏了」。運動家今天也以9比5擊敗海盜,這次的3連戰取得2勝1敗的成績。

運動家官網報導,這是運動家投手普魯伊特(Austin Pruitt)連續兩天和海盜後援投手赫南德茲(Jose Hernandez)連兩天在比誰站得久,今天運動家日籍投手藤浪晋太郎和投手隆恩(Sam Long)也加入戰局,而海盜隊吉祥物「Pirates Mascot」也參戰。最後海盜隊先被勸退,讓運動家再次取得「另類勝利」。

「如果你是最後一個離開的人,那麼你在比賽開打時就是取得1比0領先。」普魯伊特說道,「我站在那看大家是否都離開了,有一個人還在那裡,我就想說,『好吧,我們就這麼辦』。」

運動家今天全場敲出17支安打,加上哈里斯(Hogan Harris)5局失3分好投,幫助運動家以9比5擊敗海盜,哈里斯摘得本季首勝。運動家目前戰績14勝50敗,仍是全大聯盟最差。

運動家左投哈里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