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投落難日雙吞本季最慘一役 勇士10局下再見轟退大都會

2023/06/09 12:07

勇士明星二壘手阿爾比斯在延長賽10局下敲出再見3分砲,助隊以13:10氣走大都會。(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本週與大都會3連戰最後一場,兩隊展開激烈的打擊大戰,合計敲出23支安打,包括8支全壘打,勇士明星二壘手阿爾比斯(Ozzie Albies)在延長賽10局下敲出再見3分砲,以13:10氣走大都會,3連戰完成橫掃,取得5連勝。

24歲勇士強投史崔德(Spencer Strider)今天對決大都會40歲塞揚名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原以為會是一場投手戰,但未料卻形成打擊戰,勇士首局灌進3分,包括萊利(Austin Riley)的右外野2分砲,大都會2局上靠著馬堤(Starling Marte)的適時安打和尼莫(Brandon Nimmo)的滿貫砲,單局攻下5分超前,3到6局都有分數進帳,勇士也緊追在後,雙方也頻頻用全壘打互別苗頭,大都會阿瓦瑞茲(Francisco Alvarez)單場雙響砲,勇士歐蘇納(Marcell Ozuna)和阿諾德(Travis d'Arnaud)也接力開轟。

史崔德和韋蘭德今天都投出本季最慘一役,先發4局挨8安失8分,另有8次三振和2次保送,先發局數是本季最少,單場失分則是生涯最多;韋蘭德主投3局也是本季最短一次先發,被敲7安失5分,有4分為責失分,另有3次三振和4次保送。

勇士9局下以9:10只落後一分,阿西亞(Orlando Arcia)當英雄,硬是從終結者羅伯森(David Robertson)手中敲出續命的左外野陽春砲,一棒追平比分,也將比賽帶入延長賽。勇士延長賽靠著阿爾比斯10局下再見3分砲贏球,目前穩居國聯東區龍頭,38勝24敗也是國聯最佳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