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好慘! 賈吉腳傷沒有復出時間表

2023/06/09 11:23

賈吉坦言復出沒有時間表。(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本季遇到傷病困擾,日前上演美技接殺、卻摔進牛棚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傷情再有進一步消息,稍早他本人表示,對於復出還沒有時間表,加上先發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近日也進入傷兵名單,對洋基更是雪上加霜。

賈吉受訪時親口承認,目前還沒有傷癒復出的時間表,因為傷勢還有很多要處理的地方,可能需要幾週、甚至更久的時間,但也有可能提前復出,一切取決於他的感覺如何,情況好轉的話才會回復一些棒球訓練。

不過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對於記者追問,倒是有點不悅,表示他不知道賈吉什麼時候能回到場上,如果有時間表的話,他一定會像以前一樣盡可能地告知大家。

法官目前19發全壘打領跑美聯,同時有.291的打擊率以及40分打點,OPS達到1.078,而他的缺陣隊洋基戰績也有負面影響,今年4月底5月初因傷缺賽10場,洋基僅打出了4勝6敗的成績。

美聯東區今年戰況激烈,今日對白襪雙重戰結束後,洋基戰績來到37勝27敗,但也僅能排到分區第3,落後第一光芒有8.5場勝差,面臨傷兵潮的洋基經不起一波連敗,否則可能影響季後賽席位爭奪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