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悲報!全壘打王一壘手遭球吻 恐缺陣達1個月

2023/06/10 07:47

阿隆索。(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本季的傷病魔咒持續纏身,日前陣中全壘打王阿隆索(Pete Alonso)遭勇士老將摩頓(Charlie Morton)觸身球砸在左手腕,今球團宣布阿隆索被診斷為骨頭挫傷與左手腕扭傷,預計恐將缺席長達1個月。

8日對上勇士的比賽,阿隆索首局上場打擊就遭觸身球伺候,當下就傷退,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則表示,阿隆索事發隔天就在亞特蘭大接受電腦斷層掃描,返回紐約之後將進行更多檢測。

阿隆索當天賽後也表示,摩頓有去拜訪他,並向他致歉,「很明顯,他並不是故意要砸我,對於那些胡亂猜測的人,我只是想澄清這點。他是個好人,沒必要把情況說成這樣,這沒什麼,我只是剛好被失控的速球打到。」

本季阿隆索繳出.231/.326/.546的打擊三圍,49分打點領先國聯,22轟則位居大聯盟之首。但本季大都會多名球員受傷,近期更是狂吞6連敗,如今打線中少了名重砲,恐怕將使大都會已經夠令人失望的賽季,變得更加難以拯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