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洋基40號王牌受訪吐露心聲

2023/06/09 21:40

塞維里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次先發對上道奇四局狂丟七分的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在今天對上白襪比賽表現仍不盡理想,主投5局丟掉4分,最終雖然無關勝敗,但球隊以5:6落敗,對此他在賽後受訪時談到對自己狀態的看法。

塞維里諾的狀態突然陷入低迷其實非常讓人不解,因為他在剛傷癒的前兩場比賽繳出非常好的狀態,但他在對上道奇時顯得狀況頻頻,同時他在該場比賽的投球均速從賽季的97.3英哩降至94.9英哩。

而在對上白襪的比賽中雖然他的速球均速稍稍回升至95.6英哩,但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受訪時表示:「他看起來沒有活力(指塞維里諾投出的球),決定球強不強並不只能看球速,有些東西你可以從場邊就看得出來,塞維里諾或許能投出像柯爾(Gerritt Cole)一樣快的速球,但投出的球卻看起來非常呆板,這或許就是他目前欠缺的東西。」

塞維里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非常健康,但不知道為甚麼突然失去了最好的武器(指速球):「我不是百分百確定發生了什麼,但我很確定自己必須修好他(速球),我目前的狀態是無法被接受的。」

而塞維里諾的狀態低迷也同樣讓洋基隊感到擔憂,在今年美聯東區競爭非常激烈的情況下,每隊都需要球員保持在好的狀態,而洋基目前在分區的位置仍落後龍頭的光芒隊8.5場,且距離前後勝差都不大的情況下,絕對需要塞維里諾盡快調整回應有的狀態,洋基才有機會在接下來的球季爭取更好的名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