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史以來最好的棒球員! 洋基251勝名投狂讚大谷翔平

2023/06/09 14:01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本季持續用頂尖的二刀流表現宰制聯盟,就連前洋基251勝名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都在受訪時直呼,他就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棒球員。

運動分析師麥卡菲(Pat McAfee)在他的節目上詢問沙巴西亞,大谷翔平是否為最好的棒球員時,沙巴西亞重複了他的這句話,表示大谷翔平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棒球員,而這回答讓麥卡菲大為震驚,他表示自己可以這樣說,但沙巴西亞這樣說的意義是不同的。

麥卡菲提到,目前唯一能夠跟大谷翔平比較的大概只有貝比魯斯(Babe Ruth)。沙巴西亞表示,大谷翔平現在是聯盟前五的投手同時也是前五的打者,他比所有人都好,球打得比所有人都強,跑得比所有人都快,球丟得比所有人都快,他正在打少棒聯盟。

後續兩人也聊到,大谷翔平還是一個謙虛的人,麥卡菲認為像NBA金塊隊的約基奇(Nikola Jokic),沙巴西亞表示他曾數次與大谷翔平交談過,稱讚他超級謙虛,而且每天都專注在如何做好準備來打好一場球。「這很瘋狂。」沙巴西亞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