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登山》前啦啦隊梔梔號召年輕世代 歐都納無痕山林健康動起來

2023/07/24 17:06

熱愛運動的網紅梔梔號召年輕世代健康動起來。(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一度因為疫情中斷的「歐都納無痕山林」,睽違3年舉辦活動熱度不減,開放不到兩週累積超過五千人報名,由於登山運動成為現代人身心舒壓放鬆的健康新趨勢,前職棒啦啦隊的人氣網紅梔梔特地邀請年輕世代動起來。

今年活動11月18日將於國內四大城市,即台北、台中、彰化、高雄共四條熱門登山路線當日同登,隨著近年來環境保護及運動優質生活等意識抬頭,國內民眾報名熱烈,主辦單位當天除了登山運動,現場還設有「歐都納-歐淨行動ALL CLEAN」專區,鼓勵民眾用實際行動投入對於大自然山林保育行列。平常就熱愛運動的梔梔,也分享自疫情期間至今的過來人經驗,「登山是種自我突破的運動,誠實面對身體和心靈上的挑戰並逐步克服,每次出發都需要做好充足準備,建議入門山友可以透過參加活動,累積登山經驗並建立固定運動的習慣,一起親近山林動起來。」

歐都納表示,台灣是山林國家,企業創立48年來致力推動ESG及友善環境的戶外推廣,無痕山林活動當天現場展示「歐都納-歐淨行動ALL CLEAN」專區,分享為地球友善所做的努力,另設有互動遊戲及抽獎環節,讓山友健康健行同時、好玩好康多重享受,激勵下一代為地球未來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