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球打!大谷翔平連兩戰被敬遠2次寫紀錄

2023/07/31 07:30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藍鳥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在系列賽第一戰向主帥大吼「天使整隊就大谷翔平能打」後,施奈德(John Schneider)聽進去了,今天再度兩度敬遠大谷,只可惜沒能贏球,天使在10局靠著倫弗洛(Hunter Renfroe)的兩分砲,以3:2氣走藍鳥,避免系列賽遭橫掃。

大谷翔平今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首打席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第3局敲出平飛安打,並靠著倫弗洛的高飛犧牲打、回來得到天使第一分。4局上兩出局後,倫吉佛(Luis Rengifo)夯出二壘安打,下一棒的大谷翔平直接被敬遠,最後貝里歐斯(Jose Berrios)順利解決前狀元莫尼亞克(Mickey Moniak),化解得點圈危機。

藍鳥在5局下半靠著瓦修(Daulton Varsho)與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的安打追平比數。

大谷翔平在7局敲出滾地球出局,9局上在一人出局一壘有人上來打擊,藍鳥投手梅薩(Tim Mayza)第一顆球沒有進到好球帶,第2顆球形成暴投、讓一壘倫吉佛上二壘後,教練團就決定直接將大谷送上一壘,單場對他祭出第二次敬遠,天使此局再度無功而返。

兩隊打完正規九局仍以1:1平手,10局上倫弗洛敲出左外野方向超前兩分砲,藍鳥在該局下半的首名打者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一上來就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不過藍鳥反攻無力、終場仍以2:3敗下陣來。

大谷翔平此役3打數敲1安,賽後打擊率0.302,連續兩天遭兩度敬遠,根據《Codify》指出,他是2014年以來大聯盟第一位連兩戰至少被敬遠兩次的選手。

倫弗洛敲出致勝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