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帥因人氣不如費納更痴迷冠軍?美國傳奇女將駁斥狂言

2023/09/20 15:13

喬科維奇。(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前教練史塔布絲(Rennae Stubbs)日前表示,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競逐大滿貫冠軍的動力在於他知道自己受歡迎程度不如費德爾(Roger Federer)和納達爾(Rafael Nadal),但此番言論隨即引來美國傳奇艾芙特(Chris Evert)反駁。

喬科維奇擁有男單最多的24座大滿貫冠軍,比下納達爾的22冠和費德爾的20冠,對此,史塔布絲分析,那是因為他知道自己的名氣比不是費納,所以更努力去拚冠軍,「費德爾、納達爾會想贏更多冠軍,而喬科維奇致力於提高自己的生涯數據,是因為他知道自己的人氣不如兩人。」

史塔布絲在自己的播客節目上說,「我覺得我說的是對的,這也是事實,因為他如果提高自己的生涯數據,他就可以說,『他們也許比我出名,但我一直是最強的,我的數據比他們好』他也不在乎其他人怎麼看,我很欽佩他這點。」

不過,生涯有18座女單大滿貫冠軍的艾芙特並不認同此番言論,她說:「對我來說,他獲勝的動力來自哪裡不重要,事實上,他正在超越費納,他的成就和紀錄都該受到敬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