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億光挺桌球 亞帕運小將勇奪2銀2銅

2023/11/02 19:44

第3屆「億光盃」桌球邀請賽,共有8支隊伍參加,100多名桌球好手集聚一堂較勁。(億光文化基金會提供)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億光電子董事長葉寅夫、聲樂家簡文秀夫婦熱愛「乒乓」運動,除了在公司推廣桌球運動風氣,贊助國際帕拉桌球公開賽,也舉辦「億光盃」桌球邀請賽;日前甫落幕的第3屆「億光盃」桌球邀請賽,億光電子組隊參加,最後由「醫師公會」奪下團體賽冠軍,億光電子拿到殿軍,成績也不俗。贊助的亞帕運桌球選手,也拿下2銀2銅的榮耀,為國爭光。

億光文化基金會日前在在國立台北科技大學舉辦第3屆「億光盃」桌球邀請賽,共有北科大、陽明海運、總統府、國家發展委員會、康和證券、大台北建築師聯隊、醫師公會及億光電子等8支隊伍參加,100多名桌球好手集聚一堂較勁,最後由「醫師公會」奪下團體賽冠軍,亞軍陽明海運、季軍北科大及殿軍億光電子。

葉寅夫與簡文秀都熱愛桌球運動,也重視億光電子桌球風氣,除了將員工桌球室的器材及環境更新修繕,提高同仁對桌球的興趣及意願,也贊助新北市國際帕拉桌球公開賽經費,延攬亞帕運選手提供所需資源,包括2023杭州亞帕運億光小將勇奪桌球女子單打及雙打銀牌田曉雯、男子單打銅牌蘇晉賢以及羽球男子雙打銅牌蒲貴煜,以實質的行動鼓勵身心障礙選手勇於追夢,為國家爭取2銀2銅的榮耀。

葉寅夫說,桌球有助於手腳協調、增進平衡感、延緩視力老化及有效預防失智症,是世界公認腦力及體力結合最好的運動,希望藉由桌球運動的推廣,不僅培養規律運動的良好習慣,維持身體健康,也希望以「球」會友,增進人與人間的情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第3屆「億光盃」桌球邀請賽,共有8支隊伍參加,100多名桌球好手集聚一堂較勁。(億光文化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