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今天過了才有明天」 林智勝G4賽前「非常緊張!」

2023/11/08 16:47

林智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台灣大賽前3戰味全龍41歲的「大師兄」林智勝未先發,今天第4戰他擔任先發5棒一壘手,也是改披龍袍首度先發亮相,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希望借重大師兄的豐富經驗,帶領球隊在1勝2敗逆境下突圍。

林智勝打過10次台灣大賽,今天賽前為止,出賽47場其中44場先發,182打數擊出66支安打,累計打擊率3成63、上壘率4成22、長打率6成59,另有14轟、40分打點。

「非常緊張!」即使大賽經驗豐富,今天賽前林智勝受訪時仍表示,要下場先發還是感到很緊張,「畢竟是我第一次在41歲打台灣大賽,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今天還有守備任務,不過我很享受比賽,希望可以幫助到球隊,盡力去做。」

以老將視角看小龍們前3戰表現,林智勝表示,陣中9成都是年輕球員,不過他們昨天表現的非常好,有慢慢地突破前兩場得點圈有人沒有安打的困境,只能說對方表現得更好,「他們追分能力一直以來都很好,我們能做的就是能把分數拉開就盡量拉開。」

林智勝認為,首戰明顯感受隊友很緊張,第二戰以後就還好,只是第二戰樂天先發投手黃子鵬投得很好,隊友下來有問他們,給的反應都是球路尾勁或球速都很棒,為了搶勝黃子鵬會全力催下去,受到腎上腺素激發會,台灣大賽和例行賽表現很會不一樣。

林智勝也說,昨天隊友打擊有打開了,而且「還滿開的」,雖然第8局無人出局滿壘沒能再多得分超前比賽,不過幾名打者慢慢發揮他們的能力,盡力就好,比賽就是這樣。

面對落後1場的逆境,林智勝表明,「我只看今天,不看後面,今天過了才有明天,今天就保持像昨天好的狀態發揮,能搶攻就盡力搶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