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恭喜林昀儒!榮獲日本T聯賽MVP 週六率隊力拚冠軍

2024/03/22 23:15

林昀儒。(資料照,取自WTT官網)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林昀儒近來多喜臨門!桌球世界男單排名重回第6的台灣「沉默刺客」,榮膺日本T聯賽例行賽男子最有價值球員獎項、外加100萬日圓(約21.5萬台幣)獎金,週六他即將率隊爭奪冠軍。

日本T聯賽屬於半職業,由俱樂部之間互相對抗,今年賽季男子組共6隊角逐,林昀儒所屬的木下東京隊,本季戰績15勝5負躍居例行賽榜首,3月23日冠軍戰遭遇4強晉級的岡山鉚釘隊。2023年加入木下東京的林昀儒,當時還被球隊官網以「來自台灣的刺客」形容,本季繳出個人戰績16勝2負,勝率傲視群雄。對於獲得例行賽男子MVP肯定,年僅22歲的林昀儒不改低調本色回應:「很榮幸拿到這個獎項,相信屆時決賽將是極大的挑戰,我也會全力以赴應戰。」

近況甚佳的林昀儒,先前世界團體錦標賽扛起「寶島一哥」重任,與傳奇老將莊智淵、19歲後浪高承睿打下平隊史紀錄的銅牌,並取得巴黎奧運團體參賽門票,外加2個單打席位;上週他又在WTT新加坡大滿貫賽勇闖4強,國際桌總排名從第8名回升至第6,追平今年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