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台新女子路跑台中登場 亞運空手道銀牌辜翠萍3.8K率先衝線

2024/03/24 11:59

亞運空手道銀牌辜翠萍3.8K率先衝線。(路跑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認真的女人最美麗!2024台新女子路跑首次進軍中台灣,週日大清早在台中市中央公園美力開跑,吸引近3000名女孩熱情參與,運動局局長李昱叡、田徑短跑名將楊俊瀚到場為賽事鳴槍,台新銀行贊助支持的空手道國手辜翠萍在3.8公里組率先衝線,和女孩們一起跑向更好的自己。

最終10.2公里組的成績揭曉,國內長跑好手游雅君以39分45秒拿下冠軍,她建議有興趣從事路跑運動的女孩,每天至少維持一定心率的訓練,持之以恆肯定會有進步。緊接著通過終點的是年僅15歲的林采頡,成為40分40秒,平常只有在羽球隊跑步練體力的她,近年陸續在路跑賽事展露頭角,她笑說:「喜歡跑步帶來的成就感,但平常還是練練體能就好。」至於「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也特地在終點處迎接完賽選手,為女孩們掛上完賽獎牌給予祝賀。

去年杭州亞運重返賽場打下銀牌的辜翠萍,在2014年仁川亞運以18歲之齡摘金,其後卻因阿基里斯腱斷裂陷入低潮,堅持不被人生和傷勢打倒的她,今天也參加了3.8公里組的賽事,順利完賽後表示:「跑步就像人生,會一直遇到瓶頸、撞牆期,只要堅持到底不放棄,成功總會在終點等著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