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台美混血兒擠進開季名單 穿44號球衣毫不忌諱

2024/03/29 14:10

味全龍陳思仲(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23歲的味全龍內野手陳思仲擠進開季一軍28人名單,總教練葉君璋指出,陳思仲不管在春訓表現獲場上態度都很好,因此納入開季名單。

陳思仲是台美混血兒,當年從穀保家商畢業,赴美國艾德蒙社區學院讀書打球,後來受疫情影響返台,結束短暫的旅美生活,2021年選秀獲龍隊第6輪指名,生涯出賽13場共23打席,累計打擊率1成43。

由於諧音是「死」,華人忌諱「4」這個數字,普遍認為不吉利;特別的是,陳思仲加盟龍隊挑選的背號竟是44號,他笑說,因為有台美混血的血統,外國人對於4這個數字完全不忌諱,他也沒有忌諱,覺得這背號挺好的。

陳思仲指出,大聯盟有許多背號44號的名將,包括漢克阿倫(Hank Aaron)和水手明星中外野手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íguez),所以穿44號球衣還滿酷的。

明天陳思仲有機會在大巨蛋亮相,他表示,生涯還不曾在巨蛋比賽,心情相當興奮,很期待明天開幕戰的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