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軍絕好調的林子偉何時上一軍? 古久保給回應

2024/04/05 16:31

樂天桃猿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樂天桃猿林子偉在二軍連續出賽2場都有敲安,總教練古久保健二指出,如果狀況好、身體也沒什麼狀況,距離上一軍的時程不遠,「感覺他的打擊狀況還不錯。」昨天守備有瑕疵的邱丹,今天繼續擔任七棒右外野手。

邱丹開季以來守備狀況不少,開幕戰漏接後,昨在天母球場也因為試著滑接一顆飛球,讓球滾到後面,打者蔣少宏因此跑出相隔3年的三壘安打,敲回味全第1分,而邱丹昨天2打數無安打,打擊率2成50。古久保說,「包括這一點(守備),還選擇用他,這是我的責任。」

「小胖」林泓育在3日被陳禹勳觸身球丟到手背,至今仍未復出,今天則在賽前擔任餵球投手,幫打者餵球。古久保指出,林泓育目前沒有大礙,等他可以完全揮棒才會開始打擊。

樂天桃猿林子偉(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