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吐悶氣 楊淑君連3勝進4強

2011/05/01 15:29
「漂亮寶貝」楊淑君今天在南韓慶州世界跆拳道錦標賽中,一口氣連勝3場踢進4強。圖為世錦賽國手選拔時,楊淑君在四強驟死賽以一記上端攻擊逆轉擊敗廖唯鈞後,興奮地跳在空中慶祝。(本報資料照,記者許明禮攝)「漂亮寶貝」楊淑君今天在南韓慶州世界跆拳道錦標賽中,一口氣連勝3場踢進4強。圖為世錦賽國手選拔時,楊淑君在四強驟死賽以一記上端攻擊逆轉擊敗廖唯鈞後,興奮地跳在空中慶祝。(本報資料照,記者許明禮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漂亮寶貝」楊淑君在歷經亞運電子襪事件,今天首次出戰國際賽,媒體報導,在南韓慶州世界跆拳道錦標賽中,一口氣連勝3場,第3場以7比4分數打走主隊韓國選手金惠貞,順利打進4強,一吐悶氣;台灣隊另1位選手魏辰洋,則順利連闖4關,打進前8強。

 報導指出,楊淑君在第3輪4強爭奪賽中,搶先以上端正壓攻擊得分,以3比0領先,之後就算對手力圖扳回,她仍一直位居領先優勢,在第3回合結束比賽時,楊淑君以7比4拿下第3場勝利,順利進入4強。

 楊淑君今天一口氣連贏3場,上午以12比0大勝印度女選手達塔特瑞(DIXITPurva Dattatray),提前結束比賽;接著下午則以1比0險勝約旦選手TOURAN Dana;第3場對上韓國選手金惠貞,大家十分關注,最後傳來好消息,順利打退對手晉級4強。

 此外,魏辰洋在男子58kg量級賽事中,也連續過關斬將,先後以13比0勝澳門、5比1勝香港、4比2勝瑞士、8比5勝俄羅斯等選手,順利打進前8強。

相關新聞請看:

楊淑君連2勝 打進8強

楊淑君韓國首場勝 12比0提前結束比賽

世跆盟說法連三變 跆協、代理商齊反駁

其他重要新聞請見:

就博會造假充場面 馬英九出糗

馬吳口喊救失業 勞團躺帝寶路反諷

爭權益 勞團遊行今上午展開

油價漲0.1元 民眾加油趁今晚

棄馬保台 李登輝籲支持小英當選

太強了! 台灣網友創作Google翻譯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