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搜尋Jeremy Lin 內湖高居全球之冠

2012/02/13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驚人!根據GOOGLE數據顯示,搜尋「Jeremy Lin」一詞次數的統計表,台灣的內湖區竟比紐約市多出2倍,高居全球之冠,而以單一國家來看,香港竟還領先台灣,排名第1。

 林書豪熱潮,狂燒東南亞,在GOOGLE上搜尋「Jeremy Lin」最多筆數的國家以香港高居冠軍,台灣則排名第2,新加坡、菲律賓則分居3、4名,美國只能排到第5,而中國則是第10名,網友推測,中國網友可能較少使用GOOGLE當做搜尋引擎。

 而在以城市、地區做為搜尋排行上,台灣的內湖區竟高居全球之冠,第2、3、4名分別是舊金山山河市、紐約的紐約市與舊金山市,不過有網友認為,內湖高居搜尋之冠,與台灣許多媒體都集中在該地有直接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