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7號」球衣 台11月上市

2012/07/20 18:18
林書豪的「7號」球衣,即將在11月在台開賣。(路透社)林書豪的「7號」球衣,即將在11月在台開賣。(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林書豪今舉行加盟火箭隊記者會後,球衣在美國休士頓也大量推出。對此,台灣愛迪達(adidas)表示,目前已向NBA接洽,最快11月新球季開打後,就能在台灣推出林書豪的「7號」球衣,預售價格為新台幣2490元。

 愛迪達公關林凡舜表示,目前正積極的向NBA休士頓火箭隊取得林書豪的官方授權球衣,其他的週邊商品也極力爭取。

林書豪尼克商品 21日起全面5折售出

 林凡舜也表示,先前林書豪在紐約尼克隊的商品廣受台灣球迷歡迎,球衣也是單季銷售最好的NBA球衣。但因林書豪已轉隊,21日起他在尼克隊的相關商品,將在adidas全台指定門市,全面以5折販售。

 為何林書豪的球衣會從17號換成7號?據了解,林書豪在尼克時就想要穿上7號球衣,因為聖經將「7」當成一個循環數字,然而,尼克隊的當家球衣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早已選走,因此當時才會穿上17號,1代表自己、7則代表上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