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倒數計時 Google換卡通選手迎開幕

2012/07/27 16:02
2012年倫敦奧運將於英國格林威治時間27日晚上8點12分盛大開幕,搜尋引擎Google今日首頁換上卡通運動人物,包含游泳、足球、擊劍等,可愛選手喜迎奧運。(圖擷取自Google)2012年倫敦奧運將於英國格林威治時間27日晚上8點12分盛大開幕,搜尋引擎Google今日首頁換上卡通運動人物,包含游泳、足球、擊劍等,可愛選手喜迎奧運。(圖擷取自Googl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2年倫敦奧運將於英國格林威治時間27日晚上8點12分(台灣時間28日凌晨4點12分)盛大開幕,離開幕剩幾個小時,進入倒數階段,搜尋引擎Google今日首頁換上卡通運動人物,包含游泳、足球、擊劍等,可愛選手喜迎奧運,準備迎接這場精采體育盛事,主辦單位估計,全球將有10億人觀看這長達3小時的開幕式。

搜尋引擎Google也瘋奧運,今天首頁換上卡通運動人物,包含游泳、足球、擊劍等運動,巧妙與Google字樣融合在一起,可愛選手喜迎奧運。

這次奧運開幕典禮將於英國格林威治時間27日晚上8點12分(台灣時間28日凌晨4點12分)盛大開幕,英國著名地標大笨鐘將會敲響長達3分鐘的40次鐘聲,揭開序幕。

這次開幕典禮由曾贏得奧斯卡金像獎的英國著名導演丹尼.鮑爾(Danny Boyle)執導,耗資2700萬英鎊,有1萬名志願者參加表演,英國女皇及各國貴賓將和觀眾們一起現場觀看開幕式,主辦單位估計,全球將有10億人觀看這長達3小時的開幕式。

相關新聞請見:

奧運》開幕式預演 參加民眾自律保密

奧運》全球一起敲鐘 喜迎奧運開幕

奧運》聖火抵白金漢宮 皇室成員出席迎接

奧運》上萬人線上收看 倫敦電信業者:準備好了

奧運》奧運開幕典禮 貝克漢登場演出

奧運》阿里、貝克漢抵倫敦 有望現身奧運開幕式

奧運》BBC轉播奧運 60年來合作無間

敦奧開幕 貝克漢神秘秀

奧運》倫敦開幕秀 縮水半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