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單板滑雪金牌 酒醉鬧事遭逮捕

2012/09/18 16:30
2屆冬奧單板滑雪男子U型道項目金牌得主懷特因酒後鬧事遭到逮捕。(法新社)2屆冬奧單板滑雪男子U型道項目金牌得主懷特因酒後鬧事遭到逮捕。(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兩屆冬季奧運單板滑雪男子U型道項目金牌得主懷特(Shaun White),16日(當地時間)在美國田納西州的飯店內,疑似因為酒醉鬧事,涉嫌破壞財物而遭到逮捕。根據美國媒體報導,今天上午已被釋放。

他涉嫌破壞飯店內財物,並觸動火災警鈴。(法新社)他涉嫌破壞飯店內財物,並觸動火災警鈴。(法新社)

 26歲的極限運動好手懷特16日在美國田納西州一飯店內參加喜宴,疑似因為酒醉在飯店內鬧事,不但毀損財物,甚至啟動飯店內的消防警報器。所有下榻的客人誤以為發生火災,集中下樓避難。飯店人員目睹酒醉的懷特正企圖破壞飯店內的電話設備。懷特在逃跑過程中,被一名路人制服,因頭部遭到撞擊而送醫。警方也以破壞財物的罪名將他逮捕,今天上午已釋放。

 擁有「滑雪板界費德爾」稱號的懷特,在2006年義大利杜林冬季奧運前,已囊括多項世界級單板滑雪項目的金牌。該次冬季奧運中如願拿下單板滑雪男子U型道項目金牌,當時年僅19歲的他達到了事業高峰。

 2年後,日本任天堂(Nintendo)公司發行了以他為名的滑雪遊戲《雪板高手》(Shaun White Snowboarding)。隨後同款遊戲也被跨平台推廣到電腦單機和索尼電腦娛樂(SCE)的家用遊戲機(PlayStation)上。

 此後,懷特在2010年加拿大溫哥華冬季奧運上再度拿下金牌,並把滑雪男子U型道項目的高分紀錄,推向接近完美的48.4分(滿分5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