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奪開季首勝 美媒讚「哈林連線」

2012/11/01 14:26
「哈佛小子」林書豪今日12分8助攻,與哈登聯手攻下49分,為火箭隊搶下開季首場勝利,美媒大讚,「哈林連線」讓火箭隊不用擔心得分問題。(法新社)「哈佛小子」林書豪今日12分8助攻,與哈登聯手攻下49分,為火箭隊搶下開季首場勝利,美媒大讚,「哈林連線」讓火箭隊不用擔心得分問題。(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哈佛小子」林書豪今天12分8助攻、「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37分12助攻,聯手助火箭隊以105比96擊敗活塞,拿下開季首勝。美媒讚嘆,「哈林連線」讓火箭隊不用擔心得分問題。

 熱身賽時,林書豪並沒有表現的太好,不管防守還是得分,水準都再當初外界預估之下,當時林書豪以3年2510萬美元(約7億3千萬新台幣)加盟休士頓,不少人認為火箭隊根本是虧大了,今日則是在開季首戰表現不俗,與哈登完美搭配,為球隊搶下勝利。

 火箭隊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也表示,今年新補進的球員,為往後的火箭隊提升不少競爭力,今天的表現讓他十分滿意。

 賽後,林書豪針對今天的表現表示,他還需要再加強,而哈登今日表現還不是最完美的,他至少單場要拿下40分15助攻,才是哈登應有的水準。

相關新聞請見:

NBA》火箭隊贏得萬聖節勝利 林書豪臉書放斑比照

NBA》火箭勝場開張 哈林連線成進攻中心

NBA》林書豪5助攻6得分 上半場火箭落後3分

豪興奮 今拚活塞驗收

NBA》林書豪火箭球衣 11月2日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