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BC》台灣先馳得點 2局1比0暫領先

2012/11/18 20:00
2012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台灣隊王牌投手陽耀勳前2局表現精彩,飆出3次三振。(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2012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台灣隊王牌投手陽耀勳前2局表現精彩,飆出3次三振。(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預訂在下午2點進行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資格賽冠軍戰,受到天候不佳的影響,延遲至晚間7時才開打。台灣隊王牌投手陽耀勳前2局表現精彩,飆出3次三振,隊友也在2局下半就給予火力支援,單局靠著1安打、2次保送、1次盜壘攻下1分,目前以1比0暫時領先。

 陽耀勳雖然在前兩局各被敲出1支安打,甚至在第2局還面臨失分危機,但他展現王牌身價,在關鍵時刻屢屢送出三振,化解失分危機。

 到了2局下半,紐西蘭「火球派投手」霍茲康(John Holdzkom),雖然頻頻飆出145公里以上的速球,卻因為控球不佳,好壞球比例幾乎1比1,因而送出2次保送,並被林智勝敲出1支安打,最後在滿壘時,林益全雖然敲出雙殺打,但也幫助台灣先馳得點,目前以1比0暫時領先。

相關新聞請見:

WBC》等雨停太無聊 球員自嗨、球迷脫序

WBC》台紐冠軍戰 預計晚間7時開打

WBC》台灣隊公布先發名單 台紐戰延後至3點開打

WBC》最關鍵戰役 王牌陽耀勳明先發壓陣

WBC》菲要命七誤吞敗 紐西蘭明與台爭冠

WBC》日本大噩耗!連鈴木一朗都不打

WBC》攝影師狂CUE 場邊球僮妹超吸睛

其他重要新聞請見:

全台今降溫 明天氣回穩

油價止跌回升 汽、柴油調漲2角

安卓10大搞怪App 放屁、擠痘痘當遊戲

國際能見度暴增 「笨蛋」熱議壓過十八大新聞

赴女友告別式 陳俊生遭掌摑

「說話不經大腦」十大明星 周董、小S入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