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綠色奇蹟!台啤1分險勝達欣

2012/11/18 21:13
台啤艾倫籃下力抗達欣泰勒、田壘。(記者林正堃攝)台啤艾倫籃下力抗達欣泰勒、田壘。(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先發主力全部出走的台灣啤酒,竟擊敗去年亞軍的台北達欣!雙方在槍響前1分鐘仍殺得難分難捨,台啤順利獲得罰球的機會,取得1分的領先,最後靠著洋將艾倫、「小六」王建惟連續兩記火鍋,幫助台啤以75比74拿下二連勝。

「壘哥」攻全場最高分 白搭

 台啤上半場的主要進攻點還是集中在洋將艾倫的身上,他在籃下屢屢演出灌籃的精彩戲碼,上半場投7中5,攻下雙位數的11分。不過達欣也靠著射手羅鈺群的穩紮穩打,攻下9分,讓雙方戰成39比39平手。

 上半場僅僅貢獻7分的「壘哥」田壘,在第三節終於硬起來,頻頻在籃下得逞,投6中5,單節攻下10分,帶領達欣以2分小幅領先台啤。

台啤決勝節狂送達欣3記火鍋

 不過就如同昨日的台啤致勝的劇本,老將楊玉明在決勝節又突然跳出來,投3中2,包括1記三分球,外帶2記罰球,幫助台啤取得1分的領先。

 更讓人驚豔的是,台啤在1分領先中,靠著艾倫、王建惟兩記火鍋,讓田壘、蔡峻銘都無功而返,台啤在決勝節中狂送達欣3記火鍋,將勝利牢牢守住。

 台啤洋將艾倫貢獻18分、12籃板;左從凱12分。至於達欣則以田壘攻下21分為全場最高、林宜輝11分、洋將金恩雖然貢獻14分,但是命中率不佳。

相關新聞請見:

SBL》古德掃前役陰霾 助裕隆首勝開張

SBL》金酒半場好球 台灣大逆轉奪首勝

其他重要新聞請見:

WBC》台灣單局狂炸6分 紐西蘭潰不成軍

全台今降溫 明天氣回穩

油價止跌回升 汽、柴油調漲2角

安卓10大搞怪App 放屁、擠痘痘當遊戲

國際能見度暴增 「笨蛋」熱議壓過十八大新聞

赴女友告別式 陳俊生遭掌摑

「說話不經大腦」十大明星 周董、小S入榜

建國玉市擺攤糾紛砍死1人 兇嫌投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