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高科技球場 智慧手機聯絡牛棚

2013/01/09 22:22
大聯盟未來採取高科技的方式,讓教練以智慧型手機聯絡牛棚。(翻攝自MLB官方網站)大聯盟未來採取高科技的方式,讓教練以智慧型手機聯絡牛棚。(翻攝自MLB官方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球迷在看美國職棒大聯盟的轉播球賽時,很常看到球員休息室的投手教練拿著電話筒,聯絡牛棚叫投手準備熱身。不過新球季中可能會改變這樣的方式,大聯盟今日表示,確定將與手機業者T-Mobile、三星合作,球迷未來將會看到教練拿著智慧型手機「S3」,與牛棚聯繫。

三星也與大聯盟簽約,未來教練將會拿S3來聯絡牛棚投手。(法新社)三星也與大聯盟簽約,未來教練將會拿S3來聯絡牛棚投手。(法新社)

 在美國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中,MLB官方宣布,與通訊公司T-Mobile簽下3年的合約,並透露將在3月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時,便會首度使用三星的智慧型手機Galaxy S3,作為牛棚與休息室的聯絡方式。

 大聯盟官方為了確保通話順暢,這項通訊不會受到球迷的干擾,這意味著手機若被帶離休息室,那就不會有任何訊號。不過,為了顧慮某些喜歡傳統的教練,大聯盟不會拆掉原本球場內建的有線電話,假若教練不想用手機聯絡牛棚,還是能用舊式的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