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曼尼訪新竹 大批球迷湧球場

2013/04/23 18:35
球迷任何角落都不放過。(翻攝自緯來體育台)球迷任何角落都不放過。(翻攝自緯來體育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犀牛與兄弟象今晚在新竹棒球場開戰,這也是超級巨星曼尼首度造訪新竹,吸引近乎滿場的球迷進球場目睹風采,甚至連球場旁的住宅頂樓也成了另類的觀眾席,球迷任何角落都不放過。

球迷坐在屋頂看球。(翻攝自緯來體育台)球迷坐在屋頂看球。(翻攝自緯來體育台)

鄰近高樓 另類觀眾席

 曼尼今日同樣擔任先發第四棒的指定打擊,至於上週因為腿不太舒服而未先發的「棒球情人」高國輝,今日也重返先發打線,擔任第三棒的中外野手。

 義大犀牛今日派出的先發洋投希克,本季總計先發4場比賽,拿下2勝1敗,在28.2局的投球中,飆出27次三振,防禦率低到只有0.941,暫居投手排行榜的防禦率王兼三振王。

 至於兄弟象隊今日也以洋投米吉亞應戰,他在上一次的先發,因為被敲全壘打後投出觸身球,讓他被裁判驅逐出場,總計先發1.1局,被敲2安,送2次三振,失掉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