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來真的! 麥格瑞迪宣布退休

2013/08/26 23:15
「T-Mac」(右)正式宣布從NBA賽場上退休,但球迷仍有可能在其他國家的聯賽中看到他的身影。(路透社)「T-Mac」(右)正式宣布從NBA賽場上退休,但球迷仍有可能在其他國家的聯賽中看到他的身影。(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就在今(26)晚!前NBA得分王「T-Mac」麥葛瑞迪(Tracy McGrady)正式在ESPN節目中宣布從NBA賽場上退休。

 不過先前曾經短暫到中國打球的麥葛瑞迪,稱自己雖然正式從NBA賽場退休,但是「去其他地方打球的可能性仍然存在」,意謂他不排除到海外發展。

T-Mac:不排除海外發展

 最近NBA有2大昔日得分王相繼宣布正式退休。日前「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發表正式退休聲明,結束自己17年職業生涯。沒想到過沒多久,麥葛瑞迪也跟進,宣布正式退休。

 艾佛森是1996年選秀進入NBA,麥葛瑞迪則是1997年選秀會上的NBA高中棄學生,2人在生涯初期一時瑜亮。艾佛森與麥葛瑞迪都拿過NBA最佳新人,且在喬丹(Michael Jordan)時代之後,2人幾乎輪流包辦從1999年至2005年的聯盟得分王(僅2000年得分王為S.歐尼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