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超級盃 野馬決戰海鷹

2014/01/20 13:17
丹佛野馬(Broncos)也在美國聯會(AFC)冠軍戰,以26比16擊敗新英格蘭愛國者,闖進超級盃。(法新社) 丹佛野馬(Broncos)也在美國聯會(AFC)冠軍戰,以26比16擊敗新英格蘭愛國者,闖進超級盃。(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FL美式足球國家聯會(NFC)冠軍戰,西雅圖海鷹隊(Seahawks)以23比17擊敗舊金山49人(49ers),闖進超級盃;而稍早丹佛野馬(Broncos)也在美國聯會(AFC)冠軍戰,以26比16擊敗新英格蘭愛國者,獲勝的兩隊將在2月2日爭奪超級盃(Super Bowl)冠軍金盃。

西雅圖海鷹隊(Seahawks)以23比17擊敗舊金山49人(49ers),闖進超級盃。(法新社) 西雅圖海鷹隊(Seahawks)以23比17擊敗舊金山49人(49ers),闖進超級盃。(法新社)

 第48屆超級盃將在2月2日於紐澤西州東拉瑟福德(East Rutherford)的紐約大都會人壽球場(MetLife Stadium)舉行。

 丹佛野馬隊過去曾在1997年、1998年拿下超級盃冠軍,野馬隊去年也是拿下美國聯會冠軍,但卻在超級盃敗給巴爾地摩烏鴉,無緣金盃。

 而西雅圖海鷹隊則是第2度殺進超級盃,過去曾在2005年闖進超級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