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發言涉種族歧視 歐巴馬斥快艇老闆無知

2014/04/28 21:03
歐巴馬在出訪馬來西亞時,公開對史特林的種族歧視發言,歐巴馬痛斥:「無知!」(法新社)歐巴馬在出訪馬來西亞時,公開對史特林的種族歧視發言,歐巴馬痛斥:「無知!」(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快艇老闆「小氣財神」史特林(Donald Sterling)近日被美國八卦網站披露一段涉及種族歧視的錄音,引起NBA球員、公會、各隊老闆、球迷的嚴重不滿,紛紛要求聯盟主席席佛(Adam Silver)祭出重罰,甚至連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都公開斥責史特林:「無知!」

快艇老闆史特林的種族歧視發言引起軒然大波,NBA球員、各隊老闆、公會都要求主席重罰。(法新社)快艇老闆史特林的種族歧視發言引起軒然大波,NBA球員、各隊老闆、公會都要求主席重罰。(法新社)

史特林因女友上傳1張和NBA名人堂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的合照,居然要求女友不能在跟黑人來往,更說出:「不要把他放到Instagram上,讓全世界都知道,然後他們就會打電話給我,還有不要帶黑人到我的比賽。」這段發言惹到所有NBA球員,連快艇都反穿訓練衣表達抗議。

而熱愛籃球的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在出訪馬來西亞時,對此事發表意見,「當無知的人在傳達他無知的理念時,你真的不用管他,讓他們說吧。它們(歧視)還存在著,雖然我們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但這種事情層出不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