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酒新帥首戰沒贏 自評70分

2016/11/14 06:00

金酒不敵達欣,教頭楊哲宜無緣執教首勝。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上季例行賽爐主金酒更換主帥,找來甫退役的楊哲宜執掌兵符,昨是他SBL生涯執教首戰,儘管球隊以89:98不敵達欣,但他給自己打70分,因為還是要給自己一點信心。

笑稱不習慣西裝 穿得很熱

38歲的楊哲宜是SBL開朝元老之一,上季從金酒退役,生涯待過中廣、緯來、裕隆,最後獲得金酒青睞,球員合約延長為教練約,昨天西裝筆挺現身球場坐鎮指揮,不過賽後記者會只剩一件潔白短袖上衣,他笑稱,還是不習慣西裝,穿得很熱。

企圖打造快攻部隊

過去以跑籃著稱的楊哲宜表示,他想打造出一支以快速攻擊,結合小組配合風格的球隊,但理想與現實仍有落差,他認為,不少剛轉隊來的球員有很好的底子與經驗,目前仍欠磨合,「再給他們一點時間吧!」

達欣投進13個三分球

執教首戰讓達欣投進13個三分球,楊哲宜表示,漏掉對方外線是一大缺失,達欣外援布拉牽制力大,加上對他們的球壓迫太少,讓達欣外線空檔大開,還要再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