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LPGA Resort Trust高球賽》初嘗連日排頭 蔡佩穎今爭首冠

2017/05/28 06:00
蔡佩穎今力拚日本LPGA生涯第一冠。(取自日本LPGA網站)蔡佩穎今力拚日本LPGA生涯第一冠。(取自日本LPGA網站)

與南韓全美貞並列第一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日本LPGA巡迴賽Resort Trust女子高球賽第2回合,台灣女將蔡佩穎昨天以平標準桿72桿完賽,總計137桿與南韓全美貞並列領先。

這是蔡佩穎首度在日本LPGA賽事裡,連續兩天排名第1。第2回合原本她一路保有兩桿優勢,可惜最後兩洞連吞柏忌,才退至並列領先。蔡佩穎這回合打下3個博蒂和3個柏忌。

賽後蔡佩穎說:「這回合旗位擺得很難,不是那麼容易進攻,打上果嶺的推桿距離都有一點遠,沒有太多進攻的好機會。」她也表示,第2回合出發之前,就試著把前一天的成績擺在腦後,專心面對第2回合比賽。這回合過程中發生的失誤,最後一天就儘量避免。

今天的決戰蔡佩穎將全力爭取在日本LPGA的第1勝,本季她已有兩場比賽打進前6名,她將和全美貞、野澤真央同組,在台灣時間上午9時9分出發。

全美貞昨天較早出發,她在前9洞就賺進6隻小鳥,總計8個博蒂、1個柏忌,全場最佳的65桿完賽,讓她從原本並列46名,直衝領先位置。日本選手野澤真央暫以1桿之差的138桿排名第3,川岸史果在內的4人同為139桿並列第4。台灣女將劉依貞昨天打了4個博蒂,可惜在第13洞吞下雙柏忌,她花了70桿,總計143桿從並列59名上升到並列27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