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4歲小羅曼 想完成老爸「大」夢

2017/07/14 06:00

羅曼的兒子塞巴斯汀(Sebastian Roman)。(記者羅志朋攝)

羅曼(資料照)

昨天中信兄弟球員休息室出現1張新的老外面孔,莫非是新洋將已抵台?其實不是,他是兄弟洋投羅曼的14歲兒子塞巴斯汀(Sebastian Roman),最近放暑假,來台找老爸順便觀光。

塞巴斯汀也有在打棒球,主要擔任一壘手,而不像老爸是投手,為什麼?塞巴斯汀說,「因為爸爸說年輕時不要當投手,不過未來我希望能投球。」

38歲的羅曼代表波多黎各打過4屆經典賽,也曾在中職和日職討生活,但就是不曾上過大聯盟,塞巴斯汀希望能補足老爸缺一角的棒球拼圖,未來拚上大聯盟。

談到最欣賞的球員?塞巴斯汀表示,除了老爸,就屬洋基年輕重砲賈吉;至於最喜歡的球隊?他說是這幾年常拿世界大賽冠軍的舊金山巨人。

這已是塞巴斯汀第3度來台,之前羅曼效力日職養樂多,他也去過日本。塞巴斯汀說,他很喜歡台灣食物,最愛牛肉麵。

(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